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喜获丰收

 

    5月18,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召开,教育部思政司思政处处长吕志国,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原广东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李小鲁,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春声及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最高荣誉——“红棉奖”

    大会对2013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经各高校推荐、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审定,大会从全省100多所高校申报的先进材料中评选出47个广东省第二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57名学生政工干部荣获第五届广东省学生工作“红棉奖”,81个团队为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112名学生工作者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共获得3个奖项: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学生处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江伟同志荣获2013年广东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学生处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据了解,红棉奖是省教育厅设立的全省学生工作最高奖项,旨在对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且取得突出贡献的政工干部进行表彰。宣承志董事长成为我院自2006年办学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政工干部。此外,学生处也是首次荣获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继去年学生处获得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优秀项目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奖项之后的又一次突破,表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获得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内部潜力,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力争来年取得更大的“丰收”。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