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文理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美食街新鲜开业

 

民以食为天。喜欢美食的同学从此更有口福了!1119,学院实训中心大楼负一楼举行了“美食街”开业典礼。新店开业吸引了众多同学前去光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次新开张的有优品王、Honey甜窝、eork猪腩肉饭、金凤饺子店、一品香、贝克汉堡等六家食品店。“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馐值万钱。”这里不仅食物鲜美,而且环境舒适,服务绝佳。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了众人眼球,让人馋涎欲滴。“eork猪腩肉饭一品香两家店前更是门庭若市,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尝鲜,既饱眼福,更饱口福。

“美食街”的开业,同学们可谓期盼已久。这也是我院今年在汇珍苑学生食堂改造以来,在餐饮服务方面的又一重大创新,必将更大改善学院师生们的伙食,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据悉,美食街的其他食品店也将陆续开业,同学们请来大快朵颐,好好享受美食盛宴吧。

美食街一景

美食街二景

 

(学生记者:王钰、欧阳全青,摄影:袁志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