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1121,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广州公开赛暨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挥拍。比赛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490名网球运动员,领队老师或教练达到100多名。

本次网球锦标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分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等四组。我院3名学生分别报名参加了乙A组男单、女单和丙组女单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2012级物流专业的陈韵玲同学摘得丙组女单季军,2012级社会体育专业的何漫玲、袁超勇同学分别获得乙A组女单第四名、乙A组男单第八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广州公开赛暨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举办多年,是广东省大学生网球的最重要的赛事。我院体育设施齐备,拥有高标准的网球场,涌现了许多网球运动爱好者,一些“李娜”式的同学开始崭露头角。这次三位同学的获奖,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网球运动的开展。

为学院赢得荣誉的参赛学生(右起):陈韵玲、何漫玲、袁超勇

学院领队余小燕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