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住宿方案专题会议

 

91下午,学院2015级新生住宿方案专题会议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宣承柱出席会议,院办、招办、学生处、后勤处、宿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南福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生住宿合理安排和科学管理、新生接待和安全教育等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对2015级新生住宿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周密部署。

 

学院副院长涂习贤作工作指导

学院副院长涂习贤指出,2015级新生住宿工作要做到“细、准、快、实”,注重工作程序的严谨性,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做好新生公寓设施检修和卫生保洁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生住宿工作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工作扎实到位,精心组织实施,真正做到“以生为本”,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住,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以校为家,安居乐“学”。

据悉,我院2015级新生报到时间为本月1617日两天。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