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选编大学生社会调查成果

1226日,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选编大学生社会调查成果,汇编成《实践的磨砺——2017级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选》。

 

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既是假期社会实践的要求,也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重要形式。其目的是通过有计划地组织大学生深入社会,增加社会阅历,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课堂理论与社会实际的结合,在实践的磨砺中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

2018年寒假,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组织2017级大学生进行社会调查,成立了近300个调查小组。调查小组在岭南大地进行了实践调查并撰写小组调查报告,在各自班级进行汇报交流。随后,思政部与学工部联合评选出35篇优秀作品,汇集成《实践的磨砺——2017级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选》。

这些作品是学生第一篇实地调查研究的成果,蕴含着年轻学子的智慧和汗水,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标记。这些作品也比较客观地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和认知水平,为教师针对性地进行教学指导提供了重要参照。/图 思政部 学工部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