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专栏
年检材料公示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 他

 

粤文理﹝20125

 

关于印发《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暂行)》印发给大家,请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附件: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暂行)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暂行)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有效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机制,确保学院学生就业率和签约率的稳步提高,经研究,特制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及管理办法(暂行)》。

一、目的和意义

当前,面对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赖以生存的生命线。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和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我院作为一所专科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学院董事会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拨付学生就业工作专项经费,致力于提高学院就业率,推动学院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二、学院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的额度及比例

学院按当年学生学费总额不低于2%拨出就业工作专项经费,实行预算管理。具体比例如下:

1、就业宣传指导。包括宣传资料制作印刷费、专家辅导费、网站维护费等,不低于专项经费的30%

2、提供就业信息。包括接待招工单位的餐饮费、礼品费,学生参加招聘会租车费等,不低于专项经费的30%

3、统计就业率、跟踪调查。包括工作中出现的电话费、加班补贴费、用人单位回访接待费等,不低于专项经费的15%

4、就业工作奖励。按照《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奖惩办法(暂行)》进行奖励,不低于专项经费的25%

三、就业工作专项经费管理及使用要求

1、每年年初,就业工作办公室按照学院专项经费的额度和比例,结合上一年度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适当调整当年专项经费的额度及分配比例,形成预算报告,报学院党委审批。

2、就业工作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年初预算报告合理使用各项经费。若因工作需要,确需计划外增加工作经费,须书面向学院董事会申请,待审批后方可使用,禁止未经批准私自挪用原就业预算报告中的其他项目经费。

3、每年1231日前,就业工作办公室要认真统计当年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报学院董事会审核,并按学院财务要求粘贴财务票据,由分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分管财务院领导及院长签字后核报。

4、就业工作经费按年度划拨,截止使用时间为1231,不带入下年度就业工作经费。

本办法自颁布之日执行,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解释。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