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感言

 

多元化的大学生活让我们过的更加充实!在高中三年的备考当中,我们一直忙碌着高考内容。而如今我们有更多的选择了!也有更多的学习空间了。大学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了,两年来都没有学的政治课现在我们重新学起,不但有新鲜感,而且有好奇心。这样让我情不自禁对政治课这一门课程爱上了。

虽然很多人认为我们的专业与政治课无关,但是我个人觉得。无论你的专业是什么,你都要有一个端正的心态。古人云:要想事做的好,请把心放好!也就是说不论你做什么事情,请把你的心态放端正才是事情成功的基础。所以我认为政治课与我们是密切相关,不可分割,不可分离,更不可没有。这就是说我们要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学好,而且要不断的反省自己的不是,才能使我们的思想文化和政治水平提高。这就是我们学习的重要性。

开学至今三个来月了!我们在不断地学习党的精神,也不断落实党给我们的任务!首先是军训,同学们一丝不苟的训练,认真的学习党的知识,还有面对面的听领导讲座,最后还参加了学校的阅兵仪式!都以优良的成绩展现于学院的领导面前,无不得到领导的称赞,用一面面锦旗来告别我们的军训。这就说我们已经从思想和行动方面来接触这一门课程。

开课以来我都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该课程;她不但告诉了书面上的内容,而且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政治其实是无处不在的!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知识时,我们有深刻的体会到了他的重要性,她不但陪伴着我们成长,而且是我们的指导思想。没有今天的学习也许我就不能那么深刻的知道我们的价值所在,正如课本的《绪论》所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是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制观,打下扎实的思想道德和法律基础,提高自我修养的课程,对于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非常感谢有这一课程!

以上是我个人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感言,更是学生的真实情感!用一句话总结我的感言就是:我会因为你的存在,而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2011级电气自动化1  廖振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