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我院顺利召开学联干部培训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的联络与合作。10月13日,我院在教学楼A202召开了学联干部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杨丹主持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团委宣传委员成钿、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会议中,杨丹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来自学生,要服务与学生,关心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必须在各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会干部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还明确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促进自身的进步,从而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发展。 (图文/张博能 吴巍连)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