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青春创文 志愿同行”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动员青年学生志愿者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校于2021年11月8日上午十点,在实训楼C103会议室,开展了“青春创文 志愿同行”动员工作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杨丹同志、吕烈同志、刘晶晶同志、成钿同志、李芷晴同志、李家盛同志、冯建怡同志以及二级院系团总支书记、团学联主席团二级团总支主席团。

    会议上,杨丹书记介绍了志愿服务行动方案,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既有效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又积极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的理念,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广者,促使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廉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经过会议表决,各代表一致同意并实施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方案》。

(图文/陈佳庠 李家盛 初审:李思盈,复审:李家盛,终审:杨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