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2310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南福,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员应当时刻保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敢腐刻在心上,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后,党委书记陈健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做到“两个维护”。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大力度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学校组织建设规范化,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建好建强党员队伍,以更实举措提升基层组织力。

(图文/方乐源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