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317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涂习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牢牢守住我校疫情防线。要强化校园管理,抓好校门管理。外来无关车辆、人员不得入校。落实校领导在岗带班,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防控督促检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郝世栋院长结合我省当前疫情多点多地散发的态势,强调了目前我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部门精准对位对策,保持责任到人,做好台账,加强信息报送板块管理,要将管理与宣传工作做到位,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