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2331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陈健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万新开讲专题学习第六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座以生动的史料说明了全世界没有哪一个政党或政治团体像中国共产党这样,遭受过炼狱地火似的考验,仍然拥有这么多的为胸中主义和心中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有志之士。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世界第一大党、也是世界最坚强的政党、世界最牛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也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仅是人民的选择,更是历史的选择。

 

建筑与艺术传媒党支部书记袁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彭卉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党史学习、发展党员、党日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陈健书记希望各支部要多组织一些红色基因传承活动,可以推出“红色书籍品读分享”“红色经典朗诵” “红色故事大赛”红歌咏唱”、“红色微课比赛”活动力争打造支部党建的特色品牌,形成红色文化活动月月有的常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之力,以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教育教学活动,加强人才培养的力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