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广东文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大会盛况。

 

(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及9个党支部书记集中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收看)

 

(各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满怀热情,在实训楼报告厅集中进行观看)

 

(在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大家通过大屏幕、手机电脑等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让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