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参训退役军人参观龙健集团

 

为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2023年4月12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组织退役军人参观了廉江市龙健集团。

 

龙健集团讲解员介绍公司概况

退役士兵们深入龙健集团,详细了解了旗下产品的生产、管理、发展情况,以及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和岗位发展空间等,通过观摩学习成功企业,树立自己正确的事业观。

此次组织退役军人赴企业参观是我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新举措,旨在为退役军人更加准确的了解家乡发展状况,更快地完成军地角色转变,更好地融入社会,更多地施展才华。

 

退伍军人查阅龙健集团宣传画册

 

退伍军人在龙健集团公司合影

 

   (图文/莫鸿宁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