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篇:(环境优雅,人杰地灵)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坐落在享有中国红橙之乡”“中国电饭锅之乡美誉的廉江经济开发区内,校园依山傍水,地理条件优越,她居广东、海南、广西三省(区)交汇点,背靠广西,面向海南,距湛江市区40公里,距湛江港、湛江机场仅半小时车程,境内有2个火车站,交通四通八达,南北东西贯通。

学院占地面积近100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学院建筑设计布局合理,既有总体观念,又突出小区特点,生活区、教学区、运动区、休闲区,根据不同的功能设置,各得其所,校园环境幽雅。

学院拥有功能齐全的教学大楼、办公大楼、高标准的学生公寓和较为完善的军事体育训练场所。校园内,绿树成荫,花香袭人,湖水荡漾,满苑书香,是湛江花园式单位天然氧吧的美称。校园内商店、医院、运动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学习和生活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学院还是广东省法制促进会理事单位,是湛江市最佳生态安全文明小区,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好地方。2004年,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来学院视察时,称赞说:学校很漂亮,办得不错。

  

上一页      下一页
本文共 5 页,第  [1]  [2]  [3]  [4]  [5]  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