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篇:(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85名,其中副高级以上教师占教师总数的30%;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的25%。学院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目前已从海外聘请了一批专职外籍教师和国内名师、名教授,形成一支结构较合理、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

学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聘请了一批高素质的专职管理干部,对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实行严格的管理。在教学中,学院贯彻执行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的教育方针,秉承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校训,聘请国内外知名的教育专家参与管理,引进了国内外名校成功的管理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各年级、各学科较完善的规章管理制度,实行科学管理,教会学生自信成功、自强成才、自律成长。目前,学院校风正、教风严、学风浓,形成了个个争先进、人人求进步的良好教学氛围,受到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
  

设备篇:(装备精良,设施齐全)

 

学院设施完善,教学仪器仪装备先进。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3.8亿多元,新教学大楼于068月落成投入使用,该楼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共有教室82间,其中150座的普通教室36间,160-360座的多媒体教室46间,可同时容纳12000学生上课。

学院第二期工程,新建学生公寓6栋,可同时解决7000学生住宿;学生食堂能解决8000人就餐问题;大型体育馆也即将开工兴建。

目前,学院现已建成专业实验室19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834万元。图书馆拥有图书资料20万余册,电子阅览室一个,教学设备已完全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部分超过国家标准,为教学活动高效正常运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05年,广东省高校设置委员会的专家领导在学校评估时,对学院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充分的规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本文共 5 页,第  [1]  [2]  [3]  [4]  [5]  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