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篇:(着眼未来,前景无限)

学院对学生实行严格的考核管理,致力于培养外语功底好,计算机技能精,业务素质强的应用型人才。实行学校教育与就业岗位零距离的培养目标,保证毕业生能全部就业,解决了毕业生的后顾之忧。

学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开设高职高专专业16个,即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物流管理、营销与策划、会计电算化等,这些专业在珠江三角、长三角地区的人才缺口较大,就业前景良好。

学院06年首届统招全日制专科生530人,07年招生1280余人,另有中专在校生1500多人,成人教育培训生1600多人,形成了多层次、高质量的办学格局。

学院着眼未来,按在校生2万人的规模进行规划和建设,力争在四年后升格为本科,开设专业达到30个以上,教研教学处于领先水平,校舍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把校园建成一千五百亩生态园区,预计于2010年全部建成。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做好优秀教师的招聘引进工作。按教育部的规定的师生比引进教师,四年内争取使专任教师总数达到国家规定的本科院校标准,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和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分别达到40%50%以上。聘请一批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来任教,为将学院办成全省全国统一的职业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本文共 5 页,第  [1]  [2]  [3]  [4]  [5]  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