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做好措施预防学生开学综合征

 

3月初,各高校陆续开学了。享受了大半个月春节假期的莘莘学子,重新背上沉重的书包踏进校园。部分学生在长假结束后容易患上诸如焦虑、易怒、情绪不稳定,甚至记忆力减退、理解力下降、厌学等一些反常的症状,就是通常所说的开学综合征。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充分贯彻人文关怀,大力开展师生互动联谊会、恳谈会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减缓开学综合征对同学们的干扰。 

“‘开学综合征会导致学生对学校生活产生焦虑和恐惧,湛科院正在轰轰烈烈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同学们有意识地交流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拉家常、谈理想,让学生无论从行动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尽快地融入到集体生活中来,以增加学生对学校的兴趣来逐步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湛科院党委书记宣承志对记者介绍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