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学习周总理精神 勇担历史重任”座谈会

 

周总理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对当代青年仍然具有强烈的感召魅力和现实意义……”,在34晚由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组织的学习周总理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座谈会上,大二数学教育系学生严振鹏说出大家的想法。

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为了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激励湛科院青年继承光荣传统,勇担历史重任,做不辱历史使命的新青年,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学生处、团委及来自各个系、部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胡主席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周总理在5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毫无保留地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对当代青年仍然具有强烈的感召魅力和现实意义,湛科院青年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总理的精神,尤其是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继续抒写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青春篇章。湛科院青年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总理的精神,尤其是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以四个新一代为成长方向,继续抒写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青春篇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