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314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宣承志以全票当选为党委书记。会议由张万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党委根据湛直党工委发[2008]21号文批复和选举的有关规定,按照程序,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宣承志、王南福、张万新、宣承柱、毕德勇等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委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党员在认真填写选票

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统票

对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宣承志代表新当选委员讲话,他衷心地感谢各级领导对学院的关爱与扶持,感谢广大党员同志的信任。他说,作为学院的党委委员,他深切感到使命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他和党委会其他委员将积极工作,不辱使命。

宣承志代表新当选委员讲话

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监督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务实开拓,负重奋进,进一步适应新的形势,锲而不舍地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流的党委,促进学院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目标。

他要求,在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注重提高党员素质,充实党组织的力量,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发展学生党员。一是要求低年级班有党员,高年级班有党小组,系部有学生党支部;二是要求选派素质高的党员教师或干部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四是要求党委党校每学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加强入党前和入党后的教育。大力发展青年教师特别是高层次、高职称教师入党,确保党组织深厚的群众基础和生机盎然的活力。

最后,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与全院师生一道,奋发图强,拼搏进取,力争早日圆万人大学、早日升本这个梦,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随后,学院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宣承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王南福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根据安排,张万新为组织委员,宣承柱为统战委员,毕德勇为宣传委员。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