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热火朝天的场面

3月的校园,绿绽枝头,鲜花盛开。12日,学院领导宣承志、王南福等来到校园东面的植物园,同师生们一起植树。宣承志在植树时指出,绿化自然、美化环境,是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我们每一个公民都要把植树造林、绿化大地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

提水浇灌树苗

场上到处闪动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

大家齐心协力把树苗放到坑中

今天是植树节,溢满馨香的校园在和煦的阳光下更加动人。在植物园一侧,师生们有的挥锹培土固根、有的提水浇灌树木,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党委书记宣承志、副校长王南福等同志抽出宝贵的时间,兴致勃勃地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同师生们一起挖坑、培土,种下了木菠萝、桂花树、红山茶等树木,并同身边的同学一起为新种下的树浇水。劳动过程中,宣承志不时向师生们亲切地交谈。他说,2008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我们每个人都要以实际行动向绿色奥运出一分力,献一份礼。他要求大家要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保护环境的责任,关心生态环境建设、参与环境保护工作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他说,植树造林、绿化大地是改善生态环境的有效措施,能更好地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在为树木培土固根

目前,学院内现有各种树木两万余株,校园绿化覆盖率达70%。校园到处都是一片片绿地、一条条绿带,在春风的吹拂下显得分外迷人。

学院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