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科院大学生主持“中国电饭锅之乡伴我行”活动

 

421中国电饭锅之乡伴我行活动在我院举行,我院大学生全程主持了此次活动。

上午,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湖边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市部分中小学生齐集这里参加了旨在认知廉江、了解家乡风情的中国电饭锅之乡伴我行活动。

靓丽的大学生主持

据悉,廉江市电饭煲产业起步于上个世纪80年代。经过20年发展,现在已拥有电饭煲生产企业300多家,注册商标548个,年产电饭锅3000多万只,占全国产量的1/3,电饭锅配件产量占全国70%以上;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成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电饭锅产业集群基地和出口基地。

使用电饭锅比赛使同学们热情高涨

活动历时一个月,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一次深刻的乡土教育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