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办今抵湛科院,对学院双拥工作大加赞赏

 

省双拥工作检查组来到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对学院的双拥工作大加赞赏

426上午,省双拥工作检查组来到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对作为双拥模范单位的学院进行检查。

省双拥工作检查组在在湛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长寿,廉江市领导蔡中舫、吴增敏等的陪同下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上午10点,以省民政厅副厅长骆招群为组长的省双拥办在湛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长寿,廉江市领导蔡中舫、吴增敏等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听取了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的汇报,检查了武装部的建设,参观了校园。双拥办工作组对我院双拥工作表示相当满意,一致评价我院双拥工作整体水平高,认真贯彻落实了全国和省双拥工作会议精神,武装部建设和军民共建规范有序,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一方面增强了师生的国防意识,促进了学风和校风建设,另一方面为部队官兵进行电脑操作、职业资格等各种层次的培训,解决部分军人的就业问题,协助部队搞好了各项建设,帮助驻军解决了实际困难,在学校范围内形成了拥军爱民的良好局面;希望学院要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拥领导,进一步拓展军民共建等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向双拥办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骆招群作了重要讲话。他被学院的发展深受感动,认为我院作为广东省第一个设在县城的民办大学,对当地经济政治文化产生了巨大影响力和辐射力,搞活了一方经济,带旺了一方发展,希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为广东省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省民政厅副厅长骆招群对学院大加赞赏

检查组参观了学院民兵宿舍

检查组观看了学院双拥工作宣传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