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走进文理校园

 

  1128日下午,廉江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防控艾滋病进校园专场教育活动。今年的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通过现场宣传展示区、健康讲座等内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宣讲艾滋病预防知识。

 

同学们现场观看宣传展板

 

现场派发宣传资料

 

签名参与活动

  在教学楼广场的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普及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免艾滋病的相关高危行为等。同时邀请了廉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权庆老师为学生上了一堂《艾滋病防控知识》课。详细的讲解了当前我国艾滋病防控形势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本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 3000余份,免费赠送宣传纸巾500多盒。

 

讲座现场

 

黄权庆老师为学生上了一堂《艾滋病防控知识》课

 

同学认真观看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艾滋病、性病相关知识的了解,避免师生产生自己不可能接触到艾滋病人或HIV感染者这样的侥幸心理,让大学生进一步理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