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名师生受邀参加“2019年平凡杯第十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赛事服务工作

201949日至15日,2019“平凡杯”第十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在马鞍山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3名师生志愿者受邀参加武术节,提供赛事服务工作。他们工作认真细致,严谨专业,受到组委会好评。

香港国际武术节是香港规模最大的武术赛事,是武术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武术节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6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28个省市的2000多名选手参赛。

 

大学生志愿者在认真工作

 

学生礼仪在本届武术节闭幕式中担任颁奖礼仪

这已是我院连续10年应邀派遣志愿者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服务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武术节组委会对我院志愿者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在武术节赛场上,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热情积极,举止优雅,充满青春活力,为“武林盛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文/学生处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本次香港国际武术节师生志愿者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