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膳食检查小组到汇珍苑进行工作检查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和后勤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417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组成的膳食管理委员会检查小组一行到学院汇珍苑食堂进行日常工作检查。

 

 

 

 

膳食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饭堂管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检查了各个经营店铺的食品加工场所,对食品的采购、运输、储存、加工、价格以及餐余垃圾处理环节做了详细的询问检查,同时征求就餐同学的意见与建议。经过调研发现,我院食堂食材种类齐全、品质新鲜,符合青少年身体成长需要;食堂工作人员仪表卫生整洁并持健康证上岗;食堂电器化操作工具整洁并,经营规范有序。

 

 

干净整洁的汇珍苑

  学院食堂安全第一,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也牵动着千万家长的心。刘周堂常务副院长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管理,将食品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到位,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饭堂负责人承诺,将按检查小组的要求切实做好饭堂各项工作,严把食材进入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供餐质量和水平,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