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等领导以及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各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等集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百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始终同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不同的历史阶段,不同的发展时期,一代代青年们激扬青春,开拓进取,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在五四薪火的传承下,照亮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进探索的道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断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壮丽的历史篇章。

党委书记颜大胜在主持收看活动中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坚守青春奋斗底色,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做新时代有作为的青年。他要求全校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传承五四精神,肩负时代责任,用执着信念、满腔热情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共同为学院发展、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行。

 

认真观看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习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同全国人民一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