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6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院教学楼举行,本次考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点共设37个考场,共有1092名考生参加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考点组织工作,成立了由副院长郝世栋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实施考点考场工作,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院教学楼举行

本次考试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管理,使用智能广播播放听力,使用监控设备全程录像,继续规范和强化考试管理。教务处于考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各二级学院于考前对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明确要求监考人员和考生禁止携带和使用通讯、摄影等电子设备,考试全程未出现考生违纪违规现象。教务处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环节认真把关,有力地保障了考试规范、有序进行。省招生考试院指派专人对学院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巡视,学院考务人员规范执考、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学院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1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从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作了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