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622日至23日,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普通赛(团体赛)一等奖1项、普通赛(团体赛)二等奖1项,挑战赛(个人赛)二等奖3项,挑战赛(个人赛)三等奖1项。

 

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现场进行手工识图算量

据悉,2019年“粤价杯”广东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主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包括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航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嘉应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38所本、专科院校共75支学生代表队参与竞技。

 

普通赛(团体赛)一等奖颁奖现场(左三为曾明健,左四为陈俊建)

据了解,我校参赛队伍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刚强副教授担任领队与指导教师,由来自2016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4名学生组成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16造价1班的曾明健、16造价2班的陈俊建组成1队;17造价1班的唐永申、16造价2班的彭湘云组成2队。比赛中,在不借助平法图集、清单计量计价规范的比赛新规则下,在手工软件相结合的土建钢筋识图建模算量、清单定额组价、招投标文件编制的团队比赛和BIM5D项目成本管理的单项个人挑战赛中,经过累计长达6.5小时的顽强奋战,由曾明健、陈俊建组成的1队夺得普通赛-高职组全省第三名,荣获一等奖;由唐永申、彭湘云组成的2队夺得普通赛-高职组全省第十一名,荣获二等奖。此外,曾明健、陈俊建、唐永申还在挑战赛中夺得二等奖,彭湘云夺得三等奖。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综合成绩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三名、全省民办高职院校第二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校获奖学子与指导教师罗刚强副教授在颁奖现场合影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工程造价学子的扎实基本功和专业技能,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提升了学院建筑工程造价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学院将继续沿着“产教融合、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思路和路径,锐意开拓进取,力争建设好更多的有影响力的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罗刚强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