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28日下午,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书记颜大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宣读学院党委的“七一”表彰决定,随后为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新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颜大胜代表学院党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颜大胜代表学院党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在过年一年所取得的成就:一是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落实了党对民办高校的政治领导,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工作,强化政治思想引领。二是抓党建壮筋骨,打造优质党建示范点;强化主业主体意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三是举旗铸魂把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队伍,合力育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守正创新,润物有声,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培育“1+1>2教育+企业”民办高校文化,引领文化育人;注重体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完成《民办高校文化育人探索》出版,总结文化育人的经验;学院党建项目“民办高校党领航——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全国首创‘以党委为政治核心的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夺得湛江市直机关第二届工作技能大赛党建创新类第二名的好成绩。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宣读学院党委的“七一”表彰决定

 

 

 

为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颜书记还就加强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在党言党抓党建;二是以政治领航党建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抓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新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在国际歌中落幕。

接着,学院召开“6.30”扶贫捐款会。常务副院长刘周堂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动员和号召全校师生自愿捐款。

 

扶贫捐款

大会还进行了现场捐款。从学院领导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将一份份爱心投进红色的捐款箱。(文/张志成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