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暑假期间,学院组建了多支队伍,以“精准扶贫,关爱留守”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走进乡村

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灯塔工程的号召、更好地发挥实践育人的“灯塔”作用而组织举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对教育学生、扩大学生视野、增长才干和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都有显著的积极作用。

 

走进社区

“三下乡”队伍,走进农村和社区,开展社会调查、政策宣讲和卫生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农村农民和社区居民的生活,了解他们对政府一些政策和卫生工作的知情度。在活动中,青年学生长见识,有体悟,增才干,收获满满。(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