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829日,学院2019年新进教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郝世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黄宏省主持。

 

郝世栋院长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郝世栋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定位、综合实力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目标。郝世栋院长希望新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次培训中学得本领,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他也勉励新教师扎根于教育事业,发扬奉献精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新进教师认真听讲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将由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主讲《奋斗、成长在文理》,人事处处长黄宏省主讲《教职工管理制度》等内容,旨在让新教师了解学院的历史、学院不忘初心奋斗典型以及教职工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帮助新教师了解学院,融入学院大家庭,指导和勉励他们在学院奋斗、成长。(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