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8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宣承柱、薛苹苹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世栋院长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9年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出了指示或回应。据了解,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到位、有序,能保证92日正常开学。

 

郝世栋院长讲话

  郝世栋院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暑假值班人员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辛勤工作,为学院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开学在即,他希望各部门、各院系部要继续推进和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细致、周到。郝世栋强调:各部门、各院系部都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教育全体师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郝世栋还通报了近期和本学期的一些重点工作,明确了全校升国旗仪式活动、迎新生工作等一些工作的总负责单位和总要求。(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