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活动

 

201992日上午8点,学院新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活动如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两千余人参加了升国旗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主持。

 

学院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

 

升旗仪式现场

初秋的早上,风高气爽。学院党政领导郝世栋、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等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升旗台第一排列队。各部门、各院系部领导、教师和学生也整齐集队,从实训楼广场到实训楼前阶梯,都站满学生,场面壮观。

 

 

升旗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学院国旗护卫队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而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声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飞扬。领导和师生们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院院长郝世栋作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毕,学院院长郝世栋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校两千余名师生齐聚一起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的活动,以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国旗的崇敬和对未来事业的美好向往!

  郝世栋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祖国的象征和标志,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没有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就不会有新中国的诞生,就不会有如今的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全体师生都要遵守《国旗法》《国歌法》,爱护和尊重我们的国旗,争当护旗手。

郝世栋强调,全体师生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始终坚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勇于开拓,顽强拼搏,着力实施“质量立校、质量兴校”战略,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立校强校之本,不断提高学院声誉和竞争力。全体学生,要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硬本领,知行合一,担当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郝世栋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校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同心同德,扬帆竞进,不断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水平、新高度,不断取得新成就。(文/钟文 图/龙安源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