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豁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99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晓豁教授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李晓豁指出,开学至今,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秩序良好,这离不开各教学单位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教学管理,是管理教学,也是服务教学。各有关部门应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李晓豁副院长讲话

李晓豁强调,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需更好地衔接。各院系之间,可以打通实训实验室管理壁垒,在不同院系间合理有效地共用实验实训室,充分发挥实训实验室的效用。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丽佳布置了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及2020年招生专业备案工作;督导室主任田运康教授总结了开学以来督导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苏鸿平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作了总结,针对教学工作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排课等工作作出部署。

  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室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各院系领导和助理、秘书参加了会议。(文/林丽佳 图/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