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廉江市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治安整治工作

 

  920日,学院与廉江市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治安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是日上午,学院与廉江市国保大队、治安大队、网监大队、石岭交警中队、吉水派出所等单位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园周边环境、治安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党政办主任詹锋、保卫处处长温阳贵等领导出席会议。上述单位的负责人也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温阳贵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周边的环境、治安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随后,学院领导与上述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实际考察,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治处理,净化了学院周边环境,消除了学院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

 

对学院周边治安、环境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这次是联合整治工作,是学院和廉江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一系列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举措,为学院创造了安全、美丽、和谐的周边环境。(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