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信大学王德才教授一行到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925日下午,韩国昌信大学国际招生处处长王德才教授、华南地区招生负责人张良卿老师一行到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在图书馆会议室接见来访客人。

 

学院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会见来访客人

 

宣依娜院长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文理基本情况

  宣依娜院长对王德才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等情况。

  王德才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科技创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校园概况、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学位申请条件、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韩国昌信大学的情况。王德才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促进双方交流沟通,找到合作契合点,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王德才教授表达与广东文理进行实质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2+2”项目、“3+1+1”项目、交换生项目、短期访学项目、教师互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具体协商,达成合作共识。

 

洽谈现场

  据了解,昌信大学坐落在韩国南部庆尚南道的省会昌原市,距离釜山(金海国际)机场大约四十分钟的车程。该校以美丽的校园和现代式建筑而闻名,以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先进的办学理念而享誉国内外。该校是一所四年制本科院校,以“诚实为本,奉献他人”为校训,以创办精品大学为发展目标,以“教育为本”“就业优先”的教育宗旨;该校设有15个科系,其中音乐系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和品牌专业,有专职和特聘教师一百余名,且大部分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音乐系于2003年和2008年两次荣获韩国大学“最佳学科”荣誉。(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