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27日下午三点半,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南福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郝世栋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在雄壮的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颜大胜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他说,今天在这里召开会议就是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动员讲话

  颜大胜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颜大胜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都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湛江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王南福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学院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时间、形式安排、具体内容、参加人员、牵头落实部门都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学院院长郝世栋在主持小结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颜大胜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学院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宣承柱、薛苹苹,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学院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以及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