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到黄平民烈士纪念学校、鹤地水库建库开河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26日,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带领党员干部到黄平民烈士纪念学校、鹤地水库建库开河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张万新、李贵龙以及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

 

参观黄平民烈士纪念室

  是日早上8点,颜大胜、郝世栋一行来到位于廉江市石岭镇的黄平民烈士纪念学校,先是参观黄平民烈士纪念室,听取纪念室负责人介绍黄平民烈士的革命事迹,接着在黄平民烈士头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黄平民烈士原是中共南路特委书记,192812月被国民党杀害。黄平民烈士纪念室是湛江市党史教育基地。在参观中,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仰。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颜大胜、郝世栋一行来到湛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鹤地水库建库开河纪念馆,参观建库开河纪念馆,听取介绍,体会以时任湛江地委书记孟宪德为代表的一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战天斗地解难题的奉献精神。

 

参观建库开河纪念馆

  党委书记颜大胜在建库开河视频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

 

党委书记颜大胜在建库开河视频室讲党课

  颜书记用黄平民、关泽恩等当地烈士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战斗不息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和孟宪德等一批共产党人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用30万雷州人民以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移山造海、建库开河、迄今造福一方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磨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颜书记的党课,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树立受洗礼,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和责任担当。

 

司警党支部书记黄平在建库开河视频室讲党课

  司警党支部书记黄平也在建库开河视频室介绍中国共产党1921-1949年的党史。(图文/李贵龙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