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爱的传递———文理学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1018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南福、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到现场指导。

 

 

献血现场

学生记者采访了刚献血出来的2019级体育运营与管理的杨志晨同学。他表示在验血的时候很担心自己不能献血,因为他有点感冒。当他得知可以献血时很激动。他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可以为那些需要输血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他为完成这个愿望而感到开心,也为自己能给人帮助感到开心。

 

 

领导关怀

为弘扬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精神,鼓励青年学生参加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锤炼品德、彰显价值,学院每年都会与湛江市中心血站、廉江市采血站联合,在教学楼广场安排献血车接受学生的无偿献血。每年,都有很多学生参加献血。(文/张立昌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