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晋级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国赛

 

20191117日,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成绩公布。由我院学生何俏丽、何丽璇、陈钰洵组成的“飞马出击”队夺得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

 

何俏丽(左一)、陈钰洵(左二)、何丽璇(左三)同指导教师廖明孚(右一)合影

在指导教师廖明孚悉心培养下,由17电商3班何俏丽、18电商1班何丽璇、18电商1班陈钰洵组成的“飞马出击”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能力、默契的协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竞争激烈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夺了荣誉。

  据了解,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承办,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赛事以“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持续推动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产业发展有机衔接、深度融合”为宗旨,秉承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理念,设有网店运营和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着重考查学生对电商运营和商务数据分析的知识理解能力和技能应用水平。(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