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锦标赛中夺得佳绩

 

1117日,我院学子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夺得佳绩。

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锦标赛是由广东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中山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跆拳道运动协会、广州莱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赛事。比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

 

我院学子在袁远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夺得了佳绩。其中,18社会体育1班叶林志夺得乙组66kg竞技第五名,18社会体育1班徐朝洁、社会体育2班陈旭辉夺得乙组63Kg竞技第五名,17工商管理2班叶雄夺得丙组70kg竞技第三名,17文秘李文轩、17室内设计2班朱清城分别夺得丙组57KG竞技第三名、第五名,17财务管理1班邱淼芬夺得丙组46KG竞技第五名,17法律事务2班周瑶婷夺得丙组52kg竞技五名。

  在本次跆拳道锦标赛上,文理学子凭借出色的武术技艺,发扬勇闯敢拼精神斩获佳绩,为学院夺得了荣誉,展现出文理学子的风采。(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