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122日,学院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大型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汇珍苑四楼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包括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49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供需见面会现场

 

领导现场了解见面会供需情况

是日,供需见面会人潮涌动。穿着正装的应届毕业生面带微笑、自信从容,手持制作精美的简历文件,与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企业对员工的要求等等。

 

 

学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应聘

“企业在哪里?”“有没有带薪休假?”“员工在公司能够有多大的发展空间?”这是前来应聘的学生最为关注的几个方面。“求职时,我比较关注薪水待遇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整体条件、工作环境和自身职业发展。我希望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如果遇到自己觉得合适的单位,一定会努力去争取。”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陈霞同学在谈到求职规划时这样说。

  近年,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提升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在深化产教融合中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力争让每个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实现高质量就业。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毕业生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深受用人单位好评。他们在全国、省市的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是成为他们高质量就业的有力踏板。(图文/钟文 林达琳 郭龙碧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