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项目在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117日,学院党建创新项目《民办高校谁领航?》在参加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比赛现场

  学院项目是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为主创人,李贵龙、张万新、刘春杰、马泽宇作为创作团队成员。在今年六月,这个项目以湛江市党建创新类的第二名晋级广东省的初赛。在广东省初赛中又以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分为项目展示(6分钟)、数据解读(1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三个环节即6+1+1。最终,学院项目获得93.32分的成绩,在全省60个项目中排名第13,仅落后第八名0.5分。在湛江市参加党建创新项目决赛的队伍中依然排名第二。(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