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1119日下午,学院保卫处联合廉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学院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讲座中,交警大队石岭中队队长钟应强为广大师生讲解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道路交通安全状况、交通事故形成原因、自身安全防护、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也作了详细讲解,指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走路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共同抵制追逐竞驶、醉酒驾驶等违反交通安全管理行为,争当文明好青年。

 

交警大队石岭中队队长钟应强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钟应强向师生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廉江市的交通事故惨况,加强警醒效果。

讲座结束后,交警同志向现场的师生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