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热情,温暖校园

——广东文理学子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连日来粤西地区气温骤降,但广东文理学子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温暖校园。126日,学院联合湛江市中心血站在学院汇珍苑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是日上午,汇珍苑广场前,很多学子排队等候献血。他们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经检查合格后便才到采血车前排队献血。17汽车电子技术1班的谭铭鸿同学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说,刚来献血时还是挺紧张,经过血站工作人员介绍引导后,他对献血有了充分的认识。他表示,现在不害怕献血了,还要在学生阶段多参与献血活动。

 

 

 

  据了解,学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这项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献血的有关知识,培养学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文/钟文 张立昌 图/陆书陶 张立昌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