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2019,绽放2020

——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1230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在汇珍苑四楼举行。学院董事蓝小云,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等学院领导出席晚会。

 

学院院长郝世栋致辞

郝世栋院长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郝世栋指出,2019年,学院在在办学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也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培育等一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学生们刻苦学习,热爱、珍惜校园生活,苦练特长,增强人文底蕴,用勤奋和智慧点亮人生,创造幸福。

 

晚会现场

 

精彩演出

学生文娱部的一场震撼、热情、富有冲击力的舞蹈《不愿止步》为晚会拉开了序幕。连贯熟练而曼妙优雅的舞姿,展现出学生们刻苦学习、苦练特长的精神。

 

 

 

  

颁奖

  随后,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名专业组、5名非专业组参赛选手,轮番上台竞技。曼妙的歌声,跳跃的音符,激荡的青春,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才艺。经过5位评委老师的公正打分,专业组5号选手苏蔚以一首使全场安静的《失乐》夺得专业组冠军;同样是5号选手的段文涛以一首震撼全场的《突然想起你》获得了非专业组冠军。黎浩均、杨  分别夺得专业组亚军、季军,而卢文宇、戴亿都分别位居非专业组亚军、季军。

  2019年,是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的一年。奥克体育中心开工建设、广东省博士站揭牌、体育学院成立、师生夺得一项又一项荣誉……太多太多难忘的瞬间!晚会上,视频《我们这一年+新年祝福》,将学院2019年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浓缩展现。学院院长郝世栋在祝福视频中勉励学子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晚会在大型歌舞《山笑水笑人欢笑》圆满落幕。(文/张立昌 图/钟文 张家福 吴洁玲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