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学工部合编《青年与梦想》一书印刷成册

2019126日,思政部与学工部合编的我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选《青年与梦想》一书印刷成册。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思政部和学工部合力推进大学生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其中,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与梦想”主题征文比赛收到参赛征文600余篇。思政部和学工部联合精选出68篇辑成《青年与梦想》,现已印刷成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学生一篇篇略显稚气的小论文,展露出青年学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的理性思考和外化于行的实际行动,也能看到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华章的决心。(文/图 思政部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