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学院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18日上午, 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80多家企业,约30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为了办好这次招聘会,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2019年度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进行全员适应性培训,深入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和意向,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调研,精心组织一批优质的企业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学院为承办招聘会做足了“功课”。

 

讲解就业政策

招聘会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国企、央企等在内的一批优质企业向退役军人抛出了“橄榄枝”,提供的2300个就业岗位,涵盖化工、机电工程、航海、物业管理、安保、餐饮20多个行业,最高年薪达为12万元。退役军人拿着简历,纷纷来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前,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相关情况。据悉,招聘会现场有13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咨询岗位情况

“非常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让我们感受到‘娘家人’的亲切,这次招聘会企业比较多,岗位也不少,薪酬待遇高,服务保障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退役军人高兴地说。

 

领导关怀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广东文理学院领导以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也来到招聘现场,深入到各个招聘展位,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应聘退役军人详细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执行力强”“不怕吃苦”,是不少企业招聘主管对退役军人的评价。“特别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我们和退役军人牵线搭桥”,主动帮助我们开展招聘工作,招聘会前还组织了企业宣讲会,让退役军人能提前详细了解我们企业信息和岗位要求”,福建消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他介绍,该公司主要负责湛江地区中科炼化、宝钢等大项目消防保障工作,去年通过湛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录用了56名退役军人。本次招聘会,该公司收到了10余名退役军人的应聘表。

  此外,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邮政储蓄银行相关人员对退役军人技能学历培训、就业创业、贴息贷款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和现场答疑。(文/林文静 图/钟文 郭龙碧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