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领导和专家到学院调研

 

  84日下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领导和专家到学院调研,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党委书记陈建热情迎接了调研组。

 

董事长宣承志向调研组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等教育教学生活设施,对我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完善的教学硬件、健全的活动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在图书馆前留影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宣承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办学条件、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调研组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